立秋 都已過  天氣還是一樣熱到不行    光是想到要到戶外走走   我想   很多人應該是意興闌珊吧~

一大早的   趁大太陽還沒開始發威之前   跟老公跑到白河山上土地公廟走走   在土地公廟的後山

有著一大片的樹林成蔭   綠意盎然   來這裡走走兼做森林深呼吸     感受那徐徐吹來的涼風

吸取著芬多精和負離子    聽著那蟬鳴鳥叫聲     整個人神情氣爽  舒服極了 ~

 

 

來到這裡    我  -  當然也是閒不住的   這裡的一花一草的    我哪能放過拍照的機會呢~

當然要好好的給它做個記錄    順便試試我那兩光的拍照技術~ 

看倌們   就請您耐著性子慢慢欣賞唄~


 

 



 

在這裡   我發現這種*彩葉草*的數量滿多的    各式各樣的葉色及葉形,而且色彩非常的豐富

 

聽說這種彩葉草非常的重陽光   日照越充足  色彩就明亮豔麗   真的很漂亮喔~   

 










建議您  有空也到山上走走   做做森林浴吧~  滿不錯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錦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