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忙了一整天之後   央求老爺再帶我去白河賞花     今天一大早的5點就出發前往白河賞花去

 

不知道為什麼  我最近喜歡上那一大清早的   不但空氣好   氣溫宜人清爽   路上車子 行人皆少  

 

尤其是騎著摩托車行徑在鄉下地方的產業道路裡  悠閒地壓馬路兜風    那種感覺真的很棒~

 

 

 

照例還是一樣前往欣賞那阿勃勒      在看完阿勃勒後 騎著機車漫不經心的在鄉間小路亂晃時

 

突然瞄到路旁有一畝非常不起眼的荷花田    荷花似乎長的不一樣  趕忙叫老爺停車往回騎去

 

 

我這一瞄  還真的瞄對眼呢    這是重瓣荷花  高不過30公分   田裡的荷葉稀疏  荷花長的也不是很濃密

 

乍看之下會讓人以為是剛種下沒多久的荷花田    難怪四處的的荷花都有一堆愛好者在拍攝      

 

 唯獨這處荷花田沒人理   沒人看   ~

 
在白河我跑了不只一次   欣賞荷花更是N次   重瓣荷花   我卻是第一次看到   看來這品種的荷花

可能比較稀少  也或許比較沒有經濟的價值  純粹只是欣賞用(我猜)  因為花小 裡面的蓮蓬更小

重瓣荷花 ~  這個發現讓我高興了好久  怎麼看怎麼美   要不是田裡都是爛泥

我還真的會跑進去好好拍個夠   ~








圖下   這才是我印象中的荷花    白河區今年的荷花有擴大種植      而最近又是荷花最美的時候

愛好荷花的你    千萬不要錯過這次的荷花饗宴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錦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