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無聊的在自家前院拔著雜草來消磨時間 . 拔著拔著..突然撇見隔壁前的草叢中


有 露出點點的紅色  走進一瞧  哇~不得了 一大片都是自然野生的小番茄


趕忙回到自家廚房拿出保鮮盒    來給它採蕃茄企囉 ~



一走進這片雜草裡  腳底下傳來的都是蕃茄被我給踩壓破裂  啵啵的聲音  嘿嘿  加拍謝哩


偶不素故意的  實在是野蕃茄太多了.未轉紅色的蕃茄跟雜草沒兩樣..我這近視加老花的哪看有唄


 



總共發現有三處野蕃茄的生長點  表示這個月能讓我吃這野蕃茄吃個夠了


看見沒  顆顆鮮紅欲滴又飽滿的小不點野蕃茄.是擁有最原始的番茄口味


洗淨後加些梅子粉    厚厚  好吃的勒



恰查某   惹不得阿 ! 為了摘蕃茄換來的代價就是黏了一身鬼針


在摘蕃茄當中也發現有一小處長了幸運草正開著這小小淡紫色的花   也是很可愛漂亮厚~



在前院清洗野蕃茄的時候 .  熊熊發現朋友送我的孤挺花長出花苞了ㄝ..



PS...各位看倌們有沒有發現這跟我的個人檔案相片一樣 . 對啦   我每年都馬是吃這野蕃茄


長大的    咦..不是啦  是每年都有這小野蕃茄可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錦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