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新年.連續幾天下來都是大魚大肉的.說真的還有點吃不消溜...


年初二.是回娘家的日子.我沒回娘家.是因為我爸.媽都已不在.....所以除了除夕在自己家過之外


其餘的幾天.早.中.晚餐都窩在朋友家.白天吃過飯後.就是在牌桌上.嗯~還過的不是很健康


但是沒關係啦.一整年也只有這2-3天可以讓我放肆一下...所以我家的老爺也支持我.呵呵~




年初一早上去廟裡拜拜之後.再來就是窩在朋友家裡餐餐大魚大肉外加零食飲料...


這個年過完後.我想-我不胖也困難了


 


年初三.是該出門走走逛逛了.順便消耗一下熱量..院子裡的雜草也該整理一下.柚樹也該澆水了


好讓它順利發芽長花苞囉...


 


冰友們.你們呢?過年這幾天一定過的多采多姿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錦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