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白天天氣超好的.甚至會感覺到熱.早上跟老公到市場走走順便採買一些年節要用的東西


在回程時.經過市政府前的南瀛綠都公園.看到公園裡工作人員正為新年期間所要展示的--百花季


在擺放盆栽及種植花卉.請老公暫停一下.好讓我先去一睹為快.....


首先看到以種植完畢的鬱金香.雖然數量不是很多.但是我已是心滿意足.畢竟聊勝於無嘛









接下來看到的.是我最喜歡的菊花.照幾張我比較不常見的花型





 


裡面所看到的.大部份都是類似日日春這種比較常見的花卉.還有滿多花種.還尚未佈置完成


等過年期間再來走走看看.因為我家到公園也不過3分鐘的路程


也非常歡迎您在新春期間來台南走走喔~




 


如果問說所有的花.我最.最.最喜歡哪種...以目前來講.應該屬-它-是我的最愛


不但能看又能吃...多務實阿~~


鏘鏘-----紫(花)椰菜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錦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