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去雜貨店買乾香菇時.用國語問老闆....老闆!你們的香菇哪種是台灣貨的.於是老闆指

著其中一種..我說--好.我知道了...正專心挑著香菇時.一位跟著我一起挑香菇的阿桑說--

小姐-阿妳素從哪裡嫁過來的?我一時意會不過來.就回答說.我是從xx來這上班的

阿桑--素來奏裡賺錢的喔..阿妳素從福建還素廈門來的..阿桑--妳馬幫幫忙.我有這麼像陸配嗎??????

今天把從--糧糧農夫--那買的紅.白.紫糯米粉揉成糰     做成了這Q版的紅豆貓掌湯圓

 

做法非常的簡單.相信各位一看就知道怎麼做.不用我教吧?只是在煮的時候要小心

 

千萬不要用大火煮.以免把貓掌湯圓給煮散了...(這裡面的紅色是自己另外調的)

 這湯圓沾花生糖粉.或麵茶粉也很好吃喔~喜歡嗎?趕快動手做吧

 我覺得好可愛喔..再來一張近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錦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