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一邊整理菜園.順便把菜園做個記錄.等老公運動回到家時.便以試探的口吻問道


 


今天天氣這麼好.有沒有想要出去走走?....老公回答的很乾脆---沒有


 


沒有就算了...回房打開電腦.把今天的菜園做個記錄寫寫部落格..寫好後.想找老公一起出門


 


吃個早餐......結果看到的是--老公已換好衣服.換好鞋的正在擦著車子....


 


今天的目的地是--台南楠西-梅嶺


 


其實剛開始我也不知道老公要帶我去哪.快到達目的地時我才發覺.於是問老公


 


為什麼不在月底來.現在的梅花也還沒全開阿!!...老公回答我說-就是月底不來.所以現在帶妳來


 


有看到就好.聊勝於無啦.........唉~多沒情調的老公


 



 


現在梅嶺的梅花雖然有些已零星綻放了.但是大部份都還未見花苞.應該在月底至下月初就




會全面盛開.而月底又有四天的連續假期.梅嶺可能又是人群一堆.賞花的興致也會降


 


低.到時候可能是賞人.不是賞梅.而最怕的是塞車.也難怪老公現在就先帶我來賞梅....


 


(但是如果可以看到梅花全面盛開的場景不知該有多好)


 






走在梅園裡.我邊走邊拍.仔細的欣賞.慢慢的觀察. 老公邊走邊等我


嗯~~~我好喜歡這樣的感覺  
                  


                                         


 


                   



走在觀音步道裡.在右手邊你可以看見一棵百年以上的老梅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錦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