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說蜜蘋果就是切開時.裡面的果核四周圍的蜜線會結蜜.而且帶有蜂蜜味道.所以蘋果變的


 


香甜更好吃...那如果地瓜切開周圍也有類似的現象.是不是也叫蜜-地瓜呢???那會甜嗎?


 


答案是肯定的..地瓜口感不但綿密.而且是超甜的.真的很好吃ㄟ


 





 前些日子跟農夫買了一包.他上個月剛採收的秈香米跟一些在來米粉.糯米粉.農夫他的


產品真的很棒喔.....嗯...如果有興趣自己去看他的網頁吧.




這米真的很香.我家晚餐一定都是地瓜飯.現在又搭配這胚芽糙米飯來吃.這糙米真的顛覆


 我以往所吃那種硬硬又有怪味的印象.它不但口感好味道又香.吃的更健康了.我不是在幫他



打廣告.我也是花錢跟他買的喔.只是我自己吃的是真的覺得不錯.想推薦給各位的


我煮的飯是白米跟胚芽糙米比例是2-1.這是我家人比較喜歡吃的口感..


..


8分杯滿的米+2條不同色的地瓜+我家3個人吃.夠省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錦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