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到假日.就是跟著老公到附近鄉鎮市區趴趴走.這次則是來到嘉義北港朝天宮媽祖廟拜拜

 

除了拜拜之外.最主要的則是逛街湊熱鬧.這天的人潮還不算很多.所以有很多的時間可以慢慢的逛

 媽祖廟前這攤賣粉圓冰的.看過電視上的報導.算是滿有名的.我則建議買杯招牌粉圓喝喝看就好

 媽祖廟商店街前賣最多的則是這種類似喜餅的大餅.口味滿多種的.(試吃不用錢)


再來北港最有名的就是花生啦.口味.品種也是多樣.我嘴鈍.只吃得出鹹酥跟蒜味.其他不知....

 

 

 

這是我從小就吃過的零食.記得小時候跟媽媽去遊覽時媽媽都會買回家當伴手禮的新港飴..好懷念...

這家鴨肉飯就滿有名的.在照這張相片時還不到11點.等我們走回來的時後.小小的店面已爆滿

 

還排了好長的隊伍呢....

朝天宮最前端就是這條--北港觀光大橋--.造型滿漂亮的.附近所有的景觀都不錯.建議來這走走

 最後這張相片.中間發生我也無法解釋的異像.這是在走完這條大橋後.往回走時拍的相片.最前端

 

就是朝天宮.左.右有千里眼跟順風耳兩型大尊的神像雕像..之前一路走過來所有的拍照都很順利

 

在照完這張時.在向前走時.老公突然問我說.我的相機廣角可以照到這兩尊神像的合照嗎?

 

我試著比擬.嗯.可以阿!就在按相機時.老公突然又說.阿-好可惜.這其中一尊神手部像好有受損

 

就在我的相機按下快門時.影像全模糊...於是我再次按.又模糊.我按了4次.影像都是不清楚的

 

於是我心理有數.心中默默道個歉.繼續往前走.之後所照的影像全都是清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錦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