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為了找1支鑰匙.把不見2年多的食譜.又翻找出來.這是2年多前1位格友無私贈予給我的.


當時做過1次就覺得好好吃.非常的酥鬆.真的是適合給小小孩吃.後來食譜也不知被我塞到哪了


當時也不以為意.因為孩子都還在讀大學.也不覺得這食譜的重要..


而現在不一樣了.現在孩子都畢業了也開始在上班.這食譜又再次出現.當然要好好記錄起來


.....講到這裡.


你猜到了什麼嗎?哈哈...那是我未雨綢繆.是想說哪天我當奶奶的時候.可以做給我孫子吃


我女兒在旁邊說..媽-妳會不會想太多了----[我]---你給我管~


好了.來講講材料吧.---奶油40公克.糖粉10公克.熟蛋黃1個[白煮蛋].煉乳5公克.低筋麵粉45公克.


玉米粉20公克.奶粉5公克


 



做法-蛋黃過篩成泥粉狀.低+玉粉類過篩備用...奶油軟化+糖粉以打蛋器打發再加入煉乳打至


均勻.再加奶粉拌勻.最後再加入2種粉類.以括刀用拌壓式拌壓成團狀.


再來就是把烤箱以170度預熱....


你可以準備在烤盤上鋪上烘焙紙或鋁箔紙.然後拿著麵團到客廳邊看電視邊把麵團搓成


一個一個的小圓球.最後放進烤箱以170度烤20分


每家烤箱都有溫度略為差異.自己隨時注意目測最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錦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