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P7543

下星期就是中秋節了  我連續在這兩天裡 只要一下班  就在趕工做月餅

其實說真的   要不是有些客戶指定要吃我做的月餅  我還真的不想做呢..

一來:我兩個孩子的公司都會送禮盒  二來:我生意往來的客戶也會送我

三來:這高油量   高熱量   高膽固醇的月餅  在這幾年來  我是越吃越少

幾乎不吃   更何況是一般做月餅裡面所添加的酥油  也不是很健康 

 所以我都盡量吃自己所做的月餅   好不好吃  是一回事..

 但月餅裡面所用的油  我都是用最天然的奶油  絕不使用化學用油..

 IMGP7506

畢竟這能讓自己以及周遭的朋友們都能吃的健康又安心~

IMGP7513

IMGP7526

IMGP7540

這近幾年來  鳳梨酥躍居中秋節送禮的第一首選  

而鳳梨酥裡面的鳳梨餡   各個強調是天然食材  絕不添加香精

有沒有添加  我是不知道  但是自己熬煮出來的鳳梨(草莓)餡料

絕對可以百分百掛保證   沒添加香料 ...

PICT6413

這次做了蛋黃酥  鳳梨酥   草莓酥  這三種酥餅 

尤其是蛋黃酥  多添加了東山區土窯烘焙的龍眼乾

發現味道也挺搭的   還不錯吃ㄟ  .... 

PICT6432

這是朋友從台中寄來送給我的  綠豆椪  有了這綠豆椪  我今年就

可以偷懶 少做一樣    撿現成的吃.... 

可能是台中人的關係吧  綠豆椪我從小就愛吃  尤其是中部口味的

也只有這綠豆椪能讓我暫時拋開三高的問題  大口吃個過癮~

 

IMGP74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錦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