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P7576 

昨天我家老公在看報紙的時候  突然說...這銀芽炒肉絲很好吃ㄟ

妳很久沒炒這道菜了 !  我則回答說..不要..這是一道功夫菜  我沒空 

老公說..裝肖為  這哪是功夫菜呀  不過是豆芽菜炒肉絲  很簡單阿

我說..所謂的功夫  是那  *閒功夫*  我沒那時間把那豆芽菜一根一根

的給掐頭去尾的  所以這就是  功夫菜  懂了唄~兔思基-驕傲.gif  

PICT0543

話說是沒空  但是難得老公點菜想吃 05好吃.gif 那我就骨力一點吧 ~k9GXsGNCu7y0iPcQnCGkhZhYEhw=.gif  

今天就做這道菜給老公嘗  我用的是牛肉  原本要買牛肉絲的 可是賣完了

所以用的是專門川燙用的 也比較嫩的牛肉片  再來就是把豆芽菜給一根一根

的給掐頭去尾的    然後洗淨備用 ...

IMGP7555

至於肉  我則是先用醬油  味霖  太白粉給先拌勻醃漬

 準備熱油鍋把  蒜末  辣椒  先爆香後  把肉給下了鍋

 再把肉給拌勻  然後馬上關火   撈起備用  ..

 IMGP7564

用鍋裡的餘油把銀芽給下鍋拌炒  放調味料  水 黑胡椒粒(粉)

再把先前炒過的肉給放進來  再拌一下  關火  就可以準備盛盤囉..06好吃.gif

這道銀芽炒肉絲  銀芽非常的脆又爽口  肉也鮮嫩  可說是好吃極了

IMGP7567

後天就是中秋節了ㄝ  而且還連放4天的假期..  

不過聽說會有颱風來攪局  大家還是要小心防範喔~

祝各位  中秋佳節愉快也要平平安安喔~~洋蔥頭-幸福.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錦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