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P9675

最近真的是越來越懶了   雖然在假日裡一樣到處趴趴走的  拍照了不少的景物

也累積了一堆相片    但是--就是懶得上格子給po文  

是累嗎 ?  不知道ㄟ   也還好啦 !!  只是很懶而已 ~洋蔥頭-打瞌睡.gif  

IMGP9667

今天是農曆九月初九  也就是重陽節   我家照往年一樣   在這天都要祭拜祖先 

一大早起床後   就開始忙東忙西的  忙著燉雞湯  滷豬腳  剝蝦仁  煎魚  炒菜 ~~~

有人跟我講  那妳為何不用買的就好  簡單方便!!   這我也知道阿~但是用買的

不一定合我家的胃口   而且口味  家人也不一定愛吃阿~  03驚訝.gif   

拜神祭祖的這天   食物都比平日來的豐盛  以往孩子在家  這些食物不必煩惱會吃不完 

 現在雖然孩子一樣在家  但是兒子不一定晚餐在家吃    女兒晚餐則不吃 ~

 家中只剩我跟老公倆個人   所以現在每到祭祖拜拜我都盡量減少食材

 把以往的十項改成八項   心意到就好了唄 ~04愛心.jpg  

IMGP9679

今天要是吃不完  我就得跟老公倆個人  慢慢的   一點一滴的   給它清光 

唉~~~惡夢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錦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