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的約5點半吧.騎著腳踏車運動去.說是運動也不過是隨便晃晃.順便-巡田水..騎在稻田


 


小路裡看著滿滿金黃色的稻穗.整個心情超好的..



 



 


回到家.把菜澆個水.抓個蟲.這是綠花椰菜.這星期剛種的...







 


這是高麗菜種約2個星期多了吧.我也忘了.最近記憶力很差...


 



 


洛神---重點是背後這小型種的洛神才剛要準備開花.而之前的洛神果我是留著要當種子用的.


 


結果留的太多.等採收後.我會告知.有需要的冰友們.再留言給我..


 



 


枇杷也準備開花了.今年的枇杷收成不錯.希望明年也有好吃的枇杷..






 


說到這紅心芭樂.這期就很不給面子.長不到五顆....






 


香蕉年年都有.只是秋冬長的都比較差.不但小條果肉較硬.沒有夏天的好吃..


 



 


我家的柳丁可能沒給它喝--歐蕾--每顆都給我長的ㄋㄧㄠ秘罵的.但還好的是不損它的味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錦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