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都不知道自己居住的地方.居然有這麼美的花木


   


那天在網路上看到格友在介紹紫藤花.讓我想起在幾年前曾在這條路上看過 . 今天特地去走訪


結果紫藤花樹早已經移除.卻發現多了個 桃紅陣雨樹  而且現場不少人在拍攝 我才恍然大悟.


我自己的居處附近.有著別人相爭拍攝的美景 . 雖然偶爾會經過此路.但是時間上總是不對盤


讓我錯失了好幾年   這裡位於南市新營區新民國小前方的休閒廣場 


以下是桃紅陣雨樹的介紹.我不再多說明


而現在  桃花陣雨樹  正開的燦爛 . 喜歡追逐花影的朋友們.歡迎您的前來























今天來的時間點不對.因為是陰天.照不出那陽光照耀亮麗的景色..再加上兩光相機..請多多包涵阿~


             


ps 北往南 台一 線柳營鳳和中學往新榮中學的天橋下有一大片的  桃紅陣雨樹 


      南往北 台一線柳營新榮中學往鳳和中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錦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