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週日23號這天 因為受到輕颱 引進西南氣流的影響    整天都刮著那一陣陣不小的風 


而氣象局又說台南有百分之80的降雨機率   讓我在這個週日裡哪都不敢去 只能乖乖待在家


閒的無聊    把家裡整個打掃 一遍     下午則到庭院拔拔草   剪剪枝  整裡一下


在拔草時 無意間抬頭看了一下天空    哇~~今天的天空怎麼這麼的藍呀 !  好美喔~


趕忙進屋裡拿著相機  得好好的把這畫面給拍照下來   因為今天這種藍藍的天卻帶著


些些烏雲的畫面    實在是美到有些詭異ㄝ ~


我這次是用新相機所拍的  因為新的相機我跟它還不熟悉 不過我盡力的把它給做好  請多多包涵呀~


 


                             


天空是不是藍的很美呢~



慢慢的    天空起了變化   變的更深藍    烏雲也漸漸多了起來~









週日晚上的月亮  聽說是最大最亮的時候   等我看到月亮時 已經是八點多了  再用新相機試試


事實證明    我跟相機真的不熟    拍照手法太爛了   我還是以後乖乖的拍白天景色就好


                                                                  ~ 謝謝觀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錦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