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不到六點就起床   在平日上班時間的這個時候 我還賴在床上 還拜託老爺再給我十分鐘就好~ 


今天一大早的  則是被外頭那些樹鵲的聒噪聲給吵的睡不著~


起床梳洗整理後  則是帶著我的新玩具    到自家庭院拍照去   順便試試新玩具近照及遠照的效果如何


這新玩具在我家快兩個月了  一直很少拿出來玩   一來我嫌太大   二來我尚未習慣它的用法



先來個遠照~日出及月亮       再來就是我每天想吃就摘的龍眼近照  看見沒~我家的龍眼


光是一串可是將近有3斤重呢~



自家庭院種的野薑花   ~ 



從沒照顧   自生自滅的玫瑰花~



種著好玩的蓮蕉~



突然看見一隻胡蜂 ? 正忙著採花粉     呵呵~~這下可以好好試我新玩具的功能如何了~





最近剛開花的蜀葵  顏色豔麗真的很美~


鳳蝶也來湊熱鬧   光是在我身邊飛舞的約有4種  但是只有這種停下來休息  我才能拍到(遠拍) 





住家附近的鳥類   就屬斑鳩最多了  也最不怕生






這種我不知其名的鳥類 每天一大早跟傍晚的時刻  都會出現在我家附近   今天終於讓我拍到了~


                                             格友說明這種鳥叫做~白鶺鴒




有沒有看到枯枝裡的白頭鶲阿~



這張則是距離我家500公尺遠約4-5樓高的大王椰子上   把鏡頭拉長拍攝    效果~嗯 -看得到就好   






新玩具試驗結果~~~我全程都是用全自動拍的  因為我還不會調整  拍遠的沒有腳架可使用


所以在鏡頭下 都是飄搖  晃的利害   抓都抓不穩   無法對焦   


不過相對的  以前拍不到的  現在都能拍到  尤其是大王椰子樹上那些居民(鳥類)  好好玩喔~


這棵則是我看了20幾年的椰子樹      但從來不曾喝過椰子汁   現在也可以拍的清楚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錦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