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整理衣櫥時.發現這件手織毛衣背心.有多久了?????應該有8年以上了吧.當初是去


救國團學了兩個月的毛衣編織課程.在那兩個月的時間所完成的背心


....看的出是我編的.因為手工太粗糙


 


突然想到我在10幾年前為女兒所編織的毛衣背心..那時後女兒應該是大班還是小一.二


我也忘了.我在當時像得了失心瘋似的.超喜歡做一些543的.買了書.毛線.憑著當年我


國中時家政課老師所教的一些基礎.就給他開起染房了


....買來的書--對不起.我腦殘看不懂


只有亂織一通.倒也有模有樣的呵.呵~




現在女兒大學畢業囉.....現在再叫我做..拍謝...近視+老花=目啾簇簇--跨抹


 



 


這兩個布娃娃也有10年以上了.是做給女兒的.衣服是用不穿的牛仔褲或去


修改衣服的店家要來的碎布所做成的...鞋子則是買現成的...現在都已發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錦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