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就在快下班時.想說燒壺開水.好把熱開水用保溫杯給帶回家.就在水滾後把水倒入瓶


要放進濾蓋時.悲劇發生.我過於用力.把濾蓋給壓進杯子裡.然後杯子裡剛煮滾的開水瞬間濺起


來把我的右手手背給淋上.因為痛.我左手馬上蓋住右手.結果是整個手背皮給掀起來皺成一團


我馬上跑去沖水.把手泡在水裡大約有20幾分鐘吧.......


 


當時只覺得真的很痛.痛到眼淚都飆 出來了.老公勸我去給醫生看.而我還是覺得沒這麼嚴重


痛一痛.忍一忍就過去了.回家再擦藥就好.在回家這段路程我用衛生紙沾水蓋住


傷口一路淋水給淋到家.回到家.隔壁鄰居看到.也叫我趕快去醫院治療.說我的手背紅腫


發黑很恐怖...我才驚覺好像滿嚴重的..........


 


好啦!!故事說完了.醫生說我把手浸泡在水裡的時間夠久.讓傷害度大大的減少.算是不幸中的


大幸..剛剛去醫院換藥.整個手背慘不忍睹..呵呵--這就是太鐵齒的下場


 


今天早上去市場時.老公叫我買條魚回家煮湯喝.我買了鱸魚.魚販老闆人超好的.看我的手


包了一大包的.不但把魚裡.外清理的乾乾淨淨.還叫我去中藥房買當歸青耆一起燉湯.


說多喝魚湯..皮膚好的快......


 


 



 


今天晚上在喝魚湯時.女兒問我到底是怎麼發生的?我都還沒回答.老公在旁開了口.


妳媽!!!她是腦殘再加上手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錦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