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阿..我是黑拉拉名叫咖啡..明明我是黑色的.姐姐偏偏要叫我咖啡.很奇怪ㄋㄟ...




 


我除了吃.喝.拉.撒.睡.其他的我都不會.只要你對我好.我們就是麻吉.現在哥哥天天都把我綁住


 


不讓我出去趴七仔.有夠鬱卒的.好想再出去玩水喔.尤其是臭水溝.你不知道.只要跳進去.


 


轉個2圈.厚.不騙你.全身通體舒暢.泡在臭水溝裡.那才是舒服到極點.而且阿.每泡完澡.


 


要回家時.那才是什麼叫做-走路有風-不管認不認識的.都紛紛讓路.沒人敢碰我的


 


而家裡那2個沒用的叔叔跟阿姨.也不過幫我連續洗2次的澡.就一個閃到腰.一個手扭到.超遜的


 


還跟我哥哥打小報告..有夠討厭~................唉-好想出去玩喔


 





 


我家這個無聊的阿姨.明知道我怕癢卻又喜歡騷我的腳掌.又愛叫我握手.搞不懂有啥好握的


 


 


有夠煩ㄋㄟ.而且更變態的是-喜歡在我的面前吃便當.害我口水流個不停...


 


 


..阿-妳是握夠了沒?


 


 



 


無聊的日子.沒玩伴.沒七仔.又不能泡臭水溝.又要被無聊阿姨騷擾....唉~繼續睡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錦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