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P8696  

從中秋節的前 後  驚覺自己似乎胖了不少   衣服袖口  褲子  變了似乎比較緊了些

卻遲遲不敢站在磅秤前  只是一直安慰著自己  這只是一時的  過幾天就減下來了

而這幾天來也盡量的克制自己的食慾   怎知一個星期過去了   好像沒有變的比較瘦ㄟ  

前幾天鼓起勇氣站在磅秤上  我的媽呀~~居然多了2公斤兔思基-沮喪.gif  

嗯..應該是磅秤壞掉了  再站到另外一台的磅秤上  指針停留的地方居然是一樣的

這下子我真的好想哭~兔思基-哭.gif  

仔細想想  我也不過多吃了兩顆自製的蛋黃酥  兩個綠豆椪  其他三餐的都一樣呀

想不透ㄟ兔思基-撞牆.gif我家老公這時說了 一句話   別忘了  妳前幾天吃的巧克力奶酪蛋糕

 IMGP8796  

還有妳每天吃的冰棒.....咦 !  難道是這兩樣讓我體重減不下來的原因嗎?

唉 ~ 只怪自己太貪吃了  這幾天來我也只能盡量吃個清淡 簡單的蔬食

今天再次站在磅秤上  也只減了不到1公斤....   

但是現在的我 好想吃那  蛋糕  麵包  餅乾  薯條  奶茶  什麼都好~好想吃喔~05好吃.gif  jYk2F0VXjwHbaZVctvs0BGMVJ3hk=.gif    

IMGP774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錦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