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P1247

在民俗節氣裡    今天是 立冬日  立冬象徵冬季來臨  天氣逐漸轉寒   晝短夜長 

氣溫也將會愈來愈冷  在以往的農業時代裡  帶表著一年的辛勞與農作物收成均告一段落 

此時以進補來慰勞自己以及恢復元氣之意   所謂   立冬補冬   補嘴空 

現代人天天大魚大肉的哪需要補阿!!  應該是說  立冬補冬   補嘴饞  也還差不多~ 

IMGP1231

話說..今天閒的無聊  點了之前我還未寫格子時  我收藏在  資料夾   裡多位格友  

的部落格文章資料   這也包括現在的好友們  (我以前可也是你(妳)們的粉絲喔)

看著看著  看到一位我在幾年前還滿喜歡看他的作品 ...

以前愛看他的文章  是因為他一位處在雲端的仙人  逛的是百貨公司  買的是精品

吃的是高級料理  用的是高檔貨   這些在我日常生活裡   根本不可能發生的事   

看他消費的爽   我也看的快樂   可是看到後來   卻覺得....

喜歡吃有機物  卻埋怨料理有菜蟲   到異地吃料理  卻抱怨魚刺沒剔除乾淨

要是害他被魚刺梗住了  在窮鄉僻壤的地方  沒有他信任的醫師  該怎麼辦 ?

連坐到老舊的計程車  也心裡直埋怨個不停  因為車子裡聽的是賣藥電台  撥放的是台語老歌

也不知道會把他載到哪裡去 ...............族繁不及備載~

好啦...我的牢騷發完了...  或許你會問  這又關我什麼事  ?????  因為-----

他說的魚刺跟老車事件   就是我所居住的窮鄉僻壤的家鄉 蘑菇-生氣.gif  

你們說..  我能不氣嗎  ?  (還有   千萬別對號入坐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錦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