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P5093

我家屋前有一隻流浪貓  我只管叫牠喵喵.. 喵喵是隻母貓  牠的曾曾曾祖母 

(我也不知道是第幾代了)  可是一位母波斯貓名媛ㄟ  流浪到我家附近後 就此定居下來

也不知道繁衍了幾代   每一代總會有波斯貓的影子  畢竟有波斯貓的血統在嘛.. 都漂亮呢

IMGP5091

喵喵每晚都準時出現在我家門前等待牠的朋友  也就是我的老公拿剩菜飯給牠吃 

說是剩菜飯 .. 那可不一定都是剩飯喔.. 老公偶爾還會拿些牛肉給喵喵補補身子

要是今天沒煮  或是沒有剩飯  老公總會唸著說  .. 今天喵喵沒飯可吃  怎麼辦?

IMGP5094

 喵喵是一位懂的報恩的好貓  我家門外偶爾會有一隻蟑螂或青蛙   這可是喵喵的心意呢 ~ 

 IMGP5095 

話說 ..前幾天我分享了一篇  .. 小吃集錦  這篇文章  雖然不是什麼大餐  也不是在炫耀 

更不是在鼓舞   純粹是我在假日跟老公外出遊玩時所到之處的小吃  而且我 葷 素不計   

網海裡的格友們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信仰   我...沒有一定的信仰   但是在我個人的

道德信仰裡   我都帶著欣賞與分享的角度去觀賞每一位格友的喜 怒 哀 樂

我尊重也從不會干涉他人的文章....

我不是不能接受他人給我的批評   也謝謝你們給我的指教    只是.....

這位格友給我的回應   ----分享大醉易失德   大話易失信   大欲易失命   

我想他的意思是  我數第3句的意思吧..我不知道我的這篇分享文所帶來的影響

居然會搞到我失命   當下看的我 - 心情真的是大受影響....真的很無奈

想就套句格友 羅芳的分享文章裡面的一句話...我喜歡現在的我  不落宗教之束

不拘人情之累 ...   自在行  歡喜修...

IMGP5092

IMGP5146

女兒的公司今天1/8吃尾牙  她在昨天包了兩千元的紅包及買了一個我愛吃的蛋糕給我 

提前幫我過生日  貼心的她  在1/8日我的生日  刻意點上18歲的蠟燭

祝我永遠年輕   身體健康   ..  至於兒子呢--昨天1/7 是他的生日  每天早出晚歸

忙到天昏地暗的他  哪來的時間過生日阿

至於那蛋糕呢  .. 就我幫你吃了   吃剩下的冰在冰箱裡   有空記得吃喔~   

IMGP514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錦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