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有了新玩具後    我那  照慾症  跟  偷窺症  的病情   似乎有越來越嚴重的趨勢~

 

一到了休假日     總會拿著我的新玩具在我家前院來個  守株待*鳥*     

 

好偷窺我家前面的那些鄰居們的活動     這是我從來不曾有過如此瘋狂的舉動  

 

怎麼辦 ?  要是改天自家前院這些鄰居們讓我偷窺的不過癮   那要怎麼說服我家老爺帶我出去

 

 好讓我去偷窺別人家的勒~  傷腦筋~~

 

 

有些是我認識的  例如  圖上的  麻雀     圖中的   白頭鶲      圖下的  燕子

 

   

 

這應該是八哥吧~數量好多喔~







圖下這種鳥  我就真的不知道了  今天第一次看到  






 

斑鳩 -  我發現斑鳩也有分大型跟小型種的  這是大型種的 

 

 

拍累了  想摘些龍眼吃    才發現龍眼樹上有一個小小的鳥巢   可是已經  鳥去巢空了  ~

 

 

在柚葉上發現的   應該是  厲椿象吧~

 

 

停在電線桿上   蜻蜓

 

 

ㄟ  這隻不知從哪兒逃跑出來的亡命紅面蕃鴨    在我拍照存證後    則是溜之大吉 消失在草叢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錦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