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帶大家來去台南玉井吃芒果   便宜又大碗的芒果   多到厚妳呷免驚喔~

 

台南國際芒果節於6/29  ~ 7/7在台南走馬瀨農場熱鬧登場了.活動網址就請您自行前往觀看

 

 就因為我跟老爺的興趣是在芒果   不在其他的活動  也不想花在門票每人150元才能入園的情形下

 

所以選擇便宜又大碗  又能體驗當地果農在交易買賣的人情味  而前往當地的果菜批發市場走走

 

一進入到果菜市場裡  就可以發現整個果菜市場周圍都是載著芒果的貨車  在整個市場外

 

川流不息  各個果農則賣力的介紹自家芒果努力的叫賣    而市場內人潮就比較少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受到芒果節的影響   人潮都被走馬瀨農場給吸引走了   市場內比場外冷清   

 


 

一進入市場裡   一眼望去  地上整齊排放著那一簍簍色澤鮮艷  果實飽滿的芒果

 

 

這是土芒果  在拍照時  我徵求賣芒果阿桑可否讓我拍照    阿桑說~隨便妳拍   但是不能拍到我喔~

 

說完後整個人卻跑的遠遠的   深怕被我這台傻瓜相機給入了鏡    

 

厚~阿桑  謝謝妳這麼看得起我拍照的技術以及這台傻瓜相機的功能~ 

 

 

 

這就是頂頂有名  夏日的紅寶石~~~愛文芒果

 

 

以下則是各式各樣的芒果價格(一斤)    這只是參考喔~     但是請記住一分錢一分貨  這個道理喔~

 

今年芒果大豐收  價格也直直落  如果可以  就讓妳用吃一碗芒果冰的價格  幫幫這些果農   

 

有空來到這裡  就順手買上一籃芒果吧~便宜又好吃~

 

 

 

 -而且

 

 

 





在夏日裡 芒果冰可說是目前最夯的冰品    各地都有在賣    但是在玉井果菜市場裡賣的

 

就真的是真材實料     食材新鮮   用料也大方~

 


 

俗稱芒果烏魚子的整片芒果乾   喜歡吃的妳也別錯過了~

 

 

當然也有農家自行栽種及烘焙的鳳梨乾   也不錯吃~

 

趁暑假假期   就來趟台南玉井芒果行吧 ~        (雖然很熱的說)

 

                  最新的...2014台南玉井芒果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錦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