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的好快.2012年又將結束了.在這一年裡我加入了fb.把以往已失聯好久的朋友

 

大家又能再度的重聚.而原本不認識的朋友也因fb.有了更一層的瞭解~

 

而最近自己寫了部落格.把以往的潛水者或路人甲.晉升到可以在自己的小小一片天地裡

 

盡情的揮舞著屬於我自己的天空.畫自己的雲彩.記錄著我所有的記憶...

 

也交到很多非常棒的部落格的格友.謝謝妳(你)們.也謝謝默默支持阿靜的朋友們

 

1012年.也是我兒子當兵退伍.女兒大學畢業.一對兒女們投入社會.當起社會職場上的新鮮人

 

這都是我在這一年裡.或這幾個月裡.所變化.收穫最多的一年....

 

新的一年.新的開始.願我周遭的親朋好友們.在家庭.事業上都能圓滿.平安又順利

這是今天下班回來.所做的蔓越莓芋泥蛋糕捲.芋泥保留些顆粒.吃起來也多了不一樣的口感

 

自己做的.不會過甜.很好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錦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