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到柳營區德元埤生態荷蘭村休閒園區--老牛的家--走走.這裡所賜養的都是一些年力衰老已


 


無法再耕作的老牛.這裡的牛隻被好心的主人送到這裡來頤養天年.也算是老牛的安養中心...


 


.



 


在這裡看到的只剩下5頭老牛.它的長牛角跟斑駁的牛皮看的出來是已有年紀了...






 


老牛吃著草.突然往我這一看.(畫面停格了.我不敢亂動).深怕它突然往我這衝撞過來....


 





 


這裡園區廣闊.風景宜人.或許是少有遊客到來.從進入園區開始.周遭環境整體似乎不是很好


 


白白浪費這麼棒的園區..也-也許是這樣.才能讓這些老牛在不受人為打擾下.悠閒地安養天年吧~


 



 


走完看完.肚子餓了.又跑到白河區找我最愛吃的排骨酥麵跟白菜滷.


 



就是這碗排骨酥麵跟白菜滷.可以讓我快則1個月1次.慢則2個月1次.不吃會想念的美食...


 


他位於白河市場邊的小巷子.店仔口美食廣場招牌正後面..


 


好笑的是他出名的是香菇肉羹.我卻不喜歡.雖然嫁來南部多年了.還是不習慣南部過甜的口味!


 



 


排骨酥麵雖然無法跟豐原廟東的排骨麵比擬.但是它小而美的味道剛好就對了我的味


.


還有這白菜滷.他滷的夠入味.湯頭一級棒的.有機會你可以來試試..麵40.白菜滷20夠便宜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錦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