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P8792

                          ~  不管什麼型  只要蒸好  全部變沒型 ~

昨天氣溫非常的炎熱   早上一早外出趴趴走  直到下午才回到家   一回到家也沒閒著  

下午自己在家做了些肉包子   結果還剩下一些肉餡   早上蒸了肉包子當早餐後就只剩一顆

今天一早起床   全身有點不舒服  因為小中暑了  ...  今天只能乖乖的待在家    

                      窩在家裡繼續把昨日剩下的肉餡把它給全部做完 ..

IMGP8444  

原本要做桂竹筍鮮肉包的   可是在市場上不見有人賣  只好買了一小條的綠竹筍..(好貴)

回家後先把肉給調味調好後冰鎮    再把綠竹筍剉粗籤先拌炒後再加進肉餡內給拌勻....

IMGP8446

懶的用手揉麵糰   全部交給麵包機去揉  我則輕鬆的跑到庭園繼續拍我的花草去...

IMGP8639

                                (忘了把相機的顏色調回來) 

我做的是兩階段的發酵麵皮也就是中種法的  揉好的麵糰   光滑細緻  聞的到淡淡的麵香味

IMGP8775

包子皮所要捏的小摺   永遠都是我的痛  ...  因為不管怎麼做  包子外型就是不漂亮

IMGP8787

       不管什麼型  只要蒸好   蒸籠一打開   所有的型通通全部變沒型  ╮(-_-)╭

                  順道做了兩個蔥花捲....也是我亂亂做的...因為肉餡沒了

不過值得安慰的是包子表皮都還滿漂亮的    不但沒塌也沒皺  更沒開口笑呢....洋蔥頭-爽.gif  

IMGP8963

IMGP896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錦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