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P5303 

      這兩天的阿痞老是怪怪的  不是上傳圖片不順   就是進入格友裡的留言不入 

         要不就給你來500錯誤    氣的讓人原本想寫的文章及靈感都沒了

         原本想借這機會偷懶休息一陣子的    因為生活周遭的朋友發生一點小事 

          讓我積壓在心裡將近20年的往事一湧而上    真的是不吐不快呀...

IMGP5302

             如果你信任一個人  會不會把重要的東西寄託給她  .... 我會

  因為急著上廁所  把錢包委託她代為看守   這天下班整理資金  錢包裡短少5000元

  明明今天所有的帳目我都整理的非常的清楚   怎麼會少了錢  再怎麼想 ~ 也是無頭緒   

                         可是再怎想    就是不會想到會是好朋友拿的   

IMGP5297

                急需一筆資金   所以在我人生中  第一次起了一個互助會

          那天把錢全部都收齊之後   在我清點數目時   她來我這裡借上廁所 

  當我點完金錢數目放在辦公桌的抽屜裡  起身到隔壁買飲料  在我轉身回到店裡時

      跟她擦身而過     回到店裡一坐下來   總覺得心神不寧    想起抽屜裡的錢 

                 抽屜一打開  拿起錢袋   怪了 ... 怎變的更薄  更輕了  

  在這不到3分鐘的時間   我的會錢短少了72000元 ... 而她早已騎車出門不見人影

IMGP5308

                                       沒有證據是誰拿走的 

她來  我正在點錢    她走    我馬上失去72000元   而且就在這不到3分鐘的時間  

IMGP5292

         我錢被偷的事  馬上傳了開來  ..... 事後才有人偷偷告訴我是誰做的事 

                她偷錢手法就是從錢袋抽幾張或一小疊   決不會整個拿去

   所以讓人產生錯覺  是自己不小心掉的 .. 周遭的朋友敗在她手下的金額..不計其數  

             我因為缺錢 卻又被好友背叛偷了錢   心裡真的有說不出的  怨 跟 恨

                                       苦.....只能和血吞 

                當下我下發毒咒  我用我被偷的錢買她一輩子的幸福跟健康               

           事隔將近20年  這毒咒有發揮效用嗎 ?  不知道ㄟ    這她最清楚吧!

原諒她嗎 ? 沒什麼原不原諒   ....  事情過了這麼久  她偷的錢早已花完  也爽過了

                               接下來只能說 ... 個人造業個人擔

IMGP5288 

颱風過  我家庭院裡的果樹都完好無缺  只是龍眼被偷摘了不少 .... 嗯...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錦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