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T0189

            翻看相簿裡的照片  發現好多張我順手所拍下來的大王椰子樹照片

            這都是我家屋前所拍的... 屋前有條永遠不可能徵收的道路預定地

           地主種了幾棵的大王椰子樹想必是等待徵收時可以多領一條補償金吧

      可惜道路不開  地主領不到補償  椰子樹卻越來越高大  相對的周遭野草叢生

                         意外成了野鳥的天堂   各種動植物的生態樂園

PICT4059

   下班後喜歡拿著相機在庭園隨拍   抬頭仰望著雲彩的多樣變化  漂亮的天空美景

       總會隨手對著屋前這幾棵椰子樹拍上幾張    由相機捕捉留下那最美的一刻

 IMGP6875 

                 女兒從大學畢業後就在住家附近上班   至今也有兩年的時間 

             前些日子告訴我跟老公說她想辭職   想趁著年輕時到外面走走看看

            今天跟著同伴開著車  載運著大包小包的行李到台中  展開她的新生活

                                      雖然不捨  也只能祝福她 ....

        只是在晚餐時一陣無由來的空巢感再度襲捲而來  愛哭的我邊吃飯邊掉淚.......

IMGP6464                                       

                         9月1日是我從奇摩搬到痞客邦定居的第一天  

          去年的這個時候心情是  複雜  不安  徨恐   也帶著憤怒  無耐與不捨

        在奇摩裡有好多的好友從此失去聯繫  而在痞客邦裡我也認識了更多的好友

              在一失一得交錯中  我寫部落格的日子也將在9月4日屆滿2週年

IMGP6457  

               我不知道往後還會不會繼續的寫格子  也會不會還有另外的兩年

在屬於我自己的格子裡  我紀錄著我所有的喜怒哀樂  也因為寫格子而認識各位好友

                                             我...是幸福的   

IMGP2213           

IMGP5788

IMGP3906   

IMGP6358     

IMGP6369

IMGP9158

IMGP9160       

IMGP8629

IMGP5794

IMGP5755 

IMGP635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錦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