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做了巧克力花生牛軋糖.用的是台灣本土在地的花生.顆粒雖然小但是花生的香氣跟


味道吃起來卻非常的濃郁.所以我一向都只用這種花生做牛軋糖


而這次做的糖.除了麥芽糖的甜味.我沒有再添加任何的糖類.吃起來不會很甜.可能是年紀


有了.家人又不愛吃的過甜.所以我覺得這樣的甜度反而剛剛好


自己做的糖只加奶油.奶粉之外.我沒有添加所謂的牛奶膏或是牛奶香精.所以吃起來


也就沒有那濃郁的奶香味.當然也就沒有那市面上所販賣來的好吃......


我給我的家人及朋友吃的是健康跟安心.所以冰友們.不要再有---濃濃的奶香味..這種迷思了


那不是好東西阿..栽訝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錦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